屏東記帳士事務所
◆公司名稱:屏東會計記帳事務所 公司工廠行號設立、土木包工業 、各式工程行、營造業查帳
瀏覽次數:65by:屏東房屋

九如二高建地

該建地座落於屏東縣九如鄉三民路旁,為鄉村區乙種建築用地,面寬24米,深32米,地形方正,面積246.53坪,每坪8萬元,

該建地座落於屏東縣九如鄉三民路旁,為鄉村區乙種建築用地,面寬24米,深32米,地形方正,面積246.53坪,每坪8萬元,總價1972萬元。離南二高九如交流道約2分鐘行程,南下北上交通非常便利。

親愛的朋友,祝馬年行大運,金銀滿堂,闔家平安,心想事成。

 溫馨的房子、芳香的土地,是一生中『儉吃耐肚』最寶貴的積蓄,若要割捨時,請委託小弟最安心,以防被詐騙,積蓄成空。

用一生中『吃苦像吃補』省吃儉用的積蓄,購置房產土地時,請委託小弟幫忙購買最安心,以防被詐騙,積蓄成空。

https://aplus-tz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58043SMC 滑台氣壓缸MXS6L-50

日本SMC滑台氣壓缸 MXS6L-50 使用壓力範圍0.15~0.7Mpa,輕巧一體化的工作台和氣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屏東記帳

聯絡人:林聖勳

Email:yu**m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4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